特调处苏汉伟

b站:养点小花
日更 希望大家喜欢
o(* ̄▽ ̄*)ブ

大厂进行时之猫鼠游戏55 (本篇 小鬼x你 陈立农x你)




李荣浩-年少有为


你从他们的地下室出来

急忙的跑到马路上

「糟了!李希侃还在里面,怎么办...现在也不好再回去了,啊,好烦,算了,不管他了」

你心烦意乱的走着

“嗨,你怎么一个人啊”

大早上,能这样充满活力的也就只有一个人了

小鬼

你淡漠的看了他一眼

低下头,继续走着

本来刚醒没多久,你的起床气还没散

加上这天气这么冷

你实在是没什么好心情

小鬼却不明所以的伸出一只手

挡在你的面前

“你没看到我吗!”

“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哇,你现在怎么变得这样野蛮!跟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

小鬼不急不躁的接着说

“昨天在酒吧可是我和杰哥救了你!不然你早被坏人带走了!”

“哦!原来是你!谁要你多管闲事的!”

你气得跳了起来

“你不知恩图报就算了,还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真不知道丞丞和明昊喜欢你什么”

“什么!谁说他们喜欢我了!”

“傻子都能看出来他们喜欢你”

“所以你是在说你自己是傻子吗”

“你!”

小鬼被你气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哇,三角恋诶,我看你是想脚踩两条船吧”

小鬼坏笑的戏弄着你

“你说什么!你再说,我告你骚扰警务人员!”

“开玩笑而已嘛,别激动”

小鬼冲着你挑了挑眉,笑嘻嘻的说

“再见喽,警察阿姨”

“你!你站住!你说谁是阿姨!”

你朝着小鬼跑开的方向,大声吼着

“你给我记住了!!别让我再看见你!!!不然一定送你去警局!!!”


你带着一肚子怒火到了警局

刚到门口

就听到卜凡越狱的消息

你急忙跑进办公室里

“我听说...”

“天哪,卜凡越狱了!!”

尤长靖大叫着从外面走了进来

朱正廷和林彦俊依旧低着头忙着自己的事

只有陈立农抬头无奈的笑了笑

你和尤长靖面面相觑

那表情仿佛在说

‘这些人可真冷漠’

“哇塞,怎么越狱的啊,是像那个美剧里面那样把地图纹在身上吗?”

你把身边的椅子拉出来,示意尤长靖坐下

“不知道,好像是看守所那边发生了意外情况”

“也就是说,有人里应外合?”

“恩,和卜凡一起逃跑的两个人已经在今天凌晨重新抓获了”

“那卜凡出来后,肯定是先回洪新社啊,去洪新社找不久可以了吗”

“哪有你说的那么容易,本来洪新社和警察就水火不容,现在和欢堂的气焰消了,只剩洪新社一家独大了,想去那里找人,可不容易,搞不好,就是一场大战”

“那就是没办法咯”

“算了,缉拿逃犯也跟我们专案组没关系”

尤长靖耸耸肩

你正在心里犹豫,要不要去问问范丞丞和黄明昊他们

抬起头,就对上林彦俊那双没有温度的眼睛

你看到林彦俊仿佛在对你说

不要多管闲事

寒意瞬间来袭

你慌忙低下头开始工作


工作了一上午,你累的口干舌燥

跑去休息间泡了杯咖啡提神

“喝太多咖啡可不好哦”

你回头看着陈立农靠在桌子上,看着你

一双眼睛似笑非笑

“啊,陈警官也在这啊”

你看了看他放在旁边的咖啡

“你不是也在喝吗”

你指了指那杯咖啡

他抿嘴笑了笑

“你是不是听到卜凡越狱的事,又想插手了?”

你看着陈立农温暖带着笑意的脸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心里却开始发慌

“啊,怎么可能,总共就给我这么点工资,我才没有那么多精力呢”

你心虚的想喝口咖啡

却被陈立农拦住了

他夺过你手中的杯子

为你倒了一杯牛奶

“还是喝牛奶会好一点”

“哦,谢谢你”

你自然的接过了他给你的牛奶

“可是这杯咖啡,浪费了啊,你要喝两杯吗”

“带回去给他们喝”

陈立农对着你眨了眨眼


那一瞬间,心在悸动


----------------------------------------------


在地下室里

李希侃扶着额头,坐了起来

此时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已经醒了

小鬼推开门走了进来

“哇,你们是刚醒吗,那个女警察刚走,你们要去追吗?”

小鬼指着门,打趣道

范丞丞打了个哈欠,站了起来

“恩,追,我现在想追你,你跑不跑”

小鬼“啧”了一声

“真没意思”

然后把包子和豆浆放在桌子上

“知道你们饿了,特意带来的早餐,给你们”

黄明昊呆呆的看着小鬼

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快点去洗漱!吃完早餐,还要去洪新社呢!”

小鬼不耐烦地催促着

黄明昊揉了揉眼睛,走到洗手间拿起了牙刷开始刷牙

范丞丞也站了起来,向洗手间走去,边走边问

“怎么了,勇哥好像今天没让我们去吧”

他将手搭在黄明昊的肩上,一同刷着牙

“看来你们还不知道啊,哇,这消息都炸开锅了!”

两个人洗漱完,走出来,坐在桌子上开始吃着包子

黄明昊喝了口豆浆

随意的问道

“什么消息啊,还至于让我们都去”

“凡子从看守所跑了”

黄明昊听完,手中的包子差点掉到地上

范丞丞却没有表现的很激动

他转过头看了看李希侃

小鬼意识到这一点,迅速地捂住自己的嘴

“我忘了他还在这里”

李希侃摊开了手

“我对于黑道上的事一点兴趣都没有”

说完站了起来

“我和毕雯珺已经没有关系了,所以这应该也是和大家的最后一次见面,你们放心吧,我不会乱说的”

李希侃按了按太阳穴,闲庭信步的走到门口

回头看着范丞丞

“你是范丞丞,对吧”

范丞丞冷漠的看着他,没有回答

“如果你们真的喜欢她,就保护好她,秦奋也许已经盯上她了,知道案子怎么破的吗,秦奋把她绑架了,还想杀我灭口”

李希侃自嘲的笑着

“如果不是毕雯珺,我可能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小鬼看了看范丞丞和黄明昊

他们的脸色非常难看

“那天,她其实也挨了打,可她回警局依然什么都没说”

李希侃定定的看着范丞丞

“因为秦奋用你威胁她,让她老实点”

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却让黄明昊心里莫名其妙的失望了起来

也在心底里裂开了一条缝

李希侃说完,打开了门

“我说这么多,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别轻易地放弃她”

说完,李希侃走了出去


站在马路上

李希侃拿出手机

看着组长打来的十多个电话

然后将手机关机了

别轻易地放弃

这句话,说来容易

做起来,却很难

雯珺,我多想告诉你

别放弃我们的感情

能不能

别放弃我

再回头看看我吧


----------------------------------------------


在某个无人的巷子里

卜凡看着手机里的短信

将手中的烟扔到地上

用力的踩灭了


世间本就没有真实的对与错,也没有绝对的善与恶 

地狱天堂,只在一念之间罢了

天堂未必在前方,但地狱一定在身后


----------------------------------------------


在机场,一个秀气的少年推着行李箱走了出来

一双灵动的大眼睛

无论是谁看过,都会印象深刻,难以忘记


可这世上只有美好的事物才会让人难以忘记吗?

不,还有痛苦






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敬请期待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调处苏汉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