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处苏汉伟

b站:养点小花
日更 希望大家喜欢
o(* ̄▽ ̄*)ブ

猫鼠游戏主线预告 黄明昊陷入感情困境




五月天-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明天周六,早上九点到我家”

“干嘛?”

“明天见”

“喂!范丞丞,你...”

“嘟...嘟...嘟...”

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


你看着那个文件袋,突然有一种晕眩的感觉

坐下来后,你慢慢的拆开了那个文件袋


===============


黄明昊把你按在墙上

“你还是选择他了,是吗”

你看着眼前的黄明昊

他的表情让你心痛


他转过身

闭上眼睛,向前走着


招惹你的是我 

舍不得的是我 

放不下的也是我 

我一个人包揽了这份感情

所有的剧情 

到最后

不肯剧终的还是我


或许是我喜欢你,错了



评论(1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调处苏汉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