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处苏汉伟

b站:养点小花
日更 希望大家喜欢
o(* ̄▽ ̄*)ブ

猫鼠游戏特别篇 (失恋二人组 范丞丞x毕雯珺)



是否爱过我



失恋无罪

不爱最大


酒吧里

范丞丞看毕雯珺那失落的样子

知道他和李希侃之间一定出了问题

“老毕,怎么了,无精打采的”

“没什么”

毕雯珺耸耸肩,挤出一个笑容

“别装了,失恋两个字都写你脸上了”

“还是被你看出来了,来,喝,今天我们不醉不归”

毕雯珺仰起头,喝光了面前的酒

“服务生,cognac,老规矩”

范丞丞若有所思的看着杯中的酒

“既然这么难受,为什么不试着挽留一下?”

这句话,既像是对毕雯珺说的,又像是在问他自己一样

“他都下定决心和我分手了,我何必再没有风度的去纠缠他”

毕雯珺也看出了范丞丞的心事

“我和你不一样,你是太自信你们会在一起了”

“什么意思”

“爱情里,过于自信,会让你失去细节”

“细节?”

范丞丞皱了皱眉

“女人其实要的是细节,你觉得在她心里,你和黄明昊谁更重要?”

范丞丞思考了片刻,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

“那你说什么”

范丞丞翻了个白眼,看向别的地方

“你听我说完啊,过去那些危险的时候,都是明昊陪在他身边吧”

“我也经常在她身边保护她啊!”

范丞丞生气的大声吼了起来

“哇,大哥,我的耳朵”

毕雯珺捂住耳朵,委屈的看着范丞丞

“我的意思是,你要感动到她啊”

“不,感动才不是爱,如果她真的爱我,她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范丞丞说完,离开了酒吧

毕雯珺看着范丞丞的背影

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场三角恋情,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有个结果呢


----------------------------


毕雯珺喝完酒

不知不觉地走到交通部

此时的毕雯珺

只是悄悄地躲在一边

远远地望着李希侃

就像望着一缕光线

一线希望

以及一切脆弱

那是转瞬即逝的存在


毕雯珺想不明白

为什么李希侃会突然那么决绝地跟他分手

一点预兆都没有

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突然毕雯珺看到一个女生蹦蹦跳跳地走到李希侃身边

看衣服,应该也是交通部的人员

是同事吧

毕雯珺看到李希侃温柔的对她笑着

看到那个女生挽着他的手臂

毕雯珺转过身

心痛得无法呼吸


李希侃用余光看到远处的人离开了

低下头对身边的女生说

“谢谢你”

“那个人走了?”

“恩...”

“其实,如果你还爱他,没必要这样做啊”

“不,正是因为我还爱他,我才必须这么做”

女生疑惑地看着李希侃

“我们回去吧,队长刚刚在找我们”

“好”

李希侃看着刚刚毕雯珺待过的地方

眼中尽是不舍


李希侃希望

在未来的某一天

他们真的都可以放下这段感情

等到那时候

他想,毕雯珺一定能理解他的做法


对于李希侃来说

最大的勇敢不是去爱他

是敢面对所有的流言去相信爱

而他最大的坚强

也不是跟毕雯珺永远在一起

是发现了自己并不是最合适他的人后

坚决的离开他


----------------------------


喝过酒的范丞丞

头脑变得越发不清醒

等他完全清醒后

看到的却是被绳子绑住的你


范丞丞努力回忆着

似乎是...自己绑架了你

他走到你身边,想要帮你解开绳子

你却突然睁开眼睛

他拿掉了你嘴里的布

“范丞丞!!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快放开我”

你大声的呼叫着

看着你的挣扎,范丞丞打消了放开你的念头

“范丞丞!!”

“想离开是不是?”

“怎么了!”

“好,满足我的所有需要,我就让你走”


说完

他猛地扑到你身上

强行吻住你

在挣扎中

绳子突然解开了

你伸出手拼命地推着他

无意中摸到了他的肌肤

你发现他的身体很烫

于是侧过脸,带着担心的语气说

“先停下!你好像生病了!!!”

范丞丞完全没有理会你说的话

将头埋在你的肩膀

你发现他没有再用力

只是一动不动的趴在你身上

“范丞丞?”

你将他推开,看到他闭着眼睛

「是睡着了吗,真是的!自己生病了都没有感觉的吗!」

你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好烫!是不是发烧了?」

你悄悄地离开房间,到楼下寻找着退烧药


你倒了一杯水,觉得太烫了

又稍稍加了些常温的水

「恩,这样刚刚好」

一回头,出现在眼前的范丞丞将你吓个半死

“哇!你不是睡着了吗,吓死我了”

你把药和水递到他面前

“快点把药吃了”

下一秒,范丞丞将你抱到了餐桌上

他的这一举动,导致你手中的玻璃杯掉在地上

“喂!你要做什么!水杯打碎了,会伤到你的”

范丞丞丝毫不理会任何事

只是死死地盯着你

“说你喜欢我”

“什么?”

“你是喜欢我的,对吗”

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低下头不说话

“回答我”

“...”

你们就这样僵持着

最后,还是范丞丞开口了

“算了,我认输”

他轻轻抱住你

你害怕地抓紧他的衣服

“别动,就让我这样抱一会,好吗”

听到他语气里的卑微

你没有拒绝他

反而不自觉得伸出手同样抱住了他


不知过了多久

“丞丞?”

你轻声呼唤着他

却没有回应

原来范丞丞在你怀里睡着了

你吃力地把他扶到他的房间里

帮他盖好被子

然后,到楼下把玻璃碎片清扫干净

默默地离开了范丞丞家



早上

醒来的范丞丞走到楼下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

闭上眼,似乎还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他是多么希望

此时,你能从这房间里的某个角落突然跑出来

抱住他,尽情的笑着,闹着

可惜,一切都是自己的空想


看来,最后的机会,你还是没有抓住


此刻的范丞丞

就像一个被遗弃的木偶

享受着命运赐予他的孤独空寂


这一次

范丞丞真的,不会再回头了


没有你的世界

亲手毁掉也无所谓


如果有一天

发生了什么你无法接受的事

请你不要抱怨那时的我

别忘了,曾经的那个我是被你亲手杀死的

你虽然不欠我任何东西

可我的心还在你那里

那么,你可以告诉我

该怎么取回我的心吗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调处苏汉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