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处苏汉伟

b站:养点小花
日更 希望大家喜欢
o(* ̄▽ ̄*)ブ

我暗恋的人的弟弟 预告(范丞丞x黄明昊x李易峰)



明明很爱你 


猫鼠游戏应该再有二十篇左右就会完结

完结之后

或许还会有番外


然后,我也想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

因为猫鼠游戏里

相关的大厂男孩很多

许多关注我的大宝贝们喜欢的大厂男孩也都是不同的


但是接下来要写的这篇

男主只有三个人

男一:女主暗恋的人的弟弟

男二:女主暗恋的人

男三:弟弟的同学


欢迎大家多多提名

由于在设定里

男二会比男一年纪大一点

所以,大宝贝们也可以提名偶练之外的人


(这只是我偶然间的一个想法,我现在还是会把精力放在猫鼠游戏上)


我简单的写了一小段

人物并没有完全定下来,只是试着写一写

大家带入后

可以在评论里提名自己喜欢的人选(私信也可以~)


-----------------------------


男一:范丞丞

男二:李易峰

男三:黄明昊


范丞丞清楚地记得

在他小时候,那个女人带着那个比他大许多的男生来到他们家

“丞丞,叫哥哥”

范丞丞看了一眼,扔下手中的游戏机

回房间里了


“这孩子,没规矩,我得教训教训他”

“哎,算了算了,孩子还小,不能接受我,也是应该的,慢慢来吧”

范丞丞打开了门缝,冷漠的看着外面的景象

他注视着站在客厅中央的李易峰

范丞丞觉得他就是一个入侵者

心中一点一点燃起了怒火


好在范丞丞的父亲,对李易峰没有其他想法

还让他学习管理公司的事情

李易峰也没有让人失望

所有事都处理得无可挑剔


两年后

你毕业了

学校分配你到李易峰所在的公司

你一眼就看到了在总经理办公室坐着的李易峰

于是,一见倾心


却不想因为李易峰对你的特殊关照

让同部门的女同事起了嫉妒心

最终导致实习期还没到,你就被开除了


此时

范丞丞也因为在学校里闹事

而让家人担心


李易峰在请你吃饭的时候

提到了范丞丞的班主任请产假

现在正急需一位带班老师

如果可以,他希望你能去

顺便还能帮他照顾范丞丞


你看着李易峰

心里像开花一样

心想,若是真能去教范丞丞

自己也会跟李易峰有很多见面的机会

没有多加思考,就答应了



你去教课的第一天

范丞丞就让你当众出了丑

因为,他知道,你是李易峰派来监视他的

从此,他开始处处刁难你

反倒是他的好哥们黄明昊

每次在你被捉弄后

都会及时的出现,帮你解围

“谢谢”

“不客气”

“如果可以...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啊?你认真的?别闹了,快回去上课”

“别走”

黄明昊把你逼到角落里

“黄明昊!这里是学校!你...我比你年龄大啊,你...你就像我弟弟一样...”

“弟弟?我可没把你当做姐姐哦”



某天晚上

范丞丞和几个人跑去了酒吧

你知道后

很生气

但也怕李易峰怪你没有照顾好范丞丞

所以,你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他

独自一个人跑到酒吧

你找到了范丞丞

刚想走近

就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走到范丞丞身边

想要抢下他手中的酒杯

“范丞丞,你别喝了!”

“离我远点”

那女生被范丞丞一把推开

你生气的走过去

“范丞丞!你怎么能这么对女生!”

范丞丞身边的几个人看到是你来了

用胳膊悄悄地碰了碰范丞丞

范丞丞没有理会你,继续喝着酒

“你还学会喝酒了!你知不知道你哥哥会担心的!”

“我哥,我哥,你就知道我哥!”

你被范丞丞一把搂到怀里

“这样吧,你把这杯酒喝了,我就乖乖的回家”

“你说的,一言为定!”

你拿起他杯中的酒,喝了下去


只是没想到

那天晚上

范丞丞把你带回家里

他竟然把你....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调处苏汉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