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处苏汉伟

b站:养点小花
日更 希望大家喜欢
o(* ̄▽ ̄*)ブ

大厂进行时之猫鼠游戏84 (本篇 蔡徐坤x你 黄明昊x你)



你,好不好? 


回到房间

你从抽屉里拿出元勇交给你的那把枪

你把枪里的子弹全都取了出来

一颗一颗的数着

仿佛那不是危险品

只是你的玩具而已

看着那小小的却能夺人性命的东西

冰冰冷冷的待在你手心里

你想,其实时间就跟这子弹一样,不是吗

过去的一切都快得让你做不出反应

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把那些时光一枪击穿

又呼啸而过

你来不及悲伤或者难过

所有的过往都已碎成渣

不论当初是玉还是瓦


你回想着刚刚元勇打来的电话

“我这有两张电影票,你拿着去和蔡徐坤看电影”

“为什么?”

“只有关系变得亲密,才更容易对他下手”

“...”

“难道你还没想好?”

在电话的这边,你苦笑着摇了摇头

“不,我已经想好了”



人总是活在矛盾当中

对人类的绝望以及信赖

让我们只能在这夹缝间求生存


你一夜未眠

直到天色渐亮

看着远方泛起的鱼肚白

心中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无论昨天多么烦恼,多么痛苦

太阳依然会升起来

也许只有穿越过漫漫黑暗

只有经历过痛彻心扉的过往

才会明白看到晨光时的喜悦

才会懂得黎明的意义


----------------------------


“有时间吗?一起去看个电影吧”

蔡徐坤疑惑地看着你打来的电话

你要...邀请他去看电影?

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么做

但是,他会去

就算没有任何理由

他也会去


电影院门口

你急匆匆的跑来

“对不起,等好久了吧”

“没有,我也刚到”

蔡徐坤笑了笑

“那快走吧”

说完,你自然的挽起他的手臂


对于你的主动

蔡徐坤虽然很不解但还是没有拒绝


进了电影院

看着票上的放映厅

「哟,还是vip」

你在心里感叹道


你和蔡徐坤走了进去

明白了那vip的含义

就是情侣座...

你难为情的看了看身边的蔡徐坤

没有说话

和他一起走到了座位上


电影开场了

你的手不小心碰到了蔡徐坤的手,于是瞬间收回

蔡徐坤垂下了眼眸,没有让你看到他眼中的失落


看着屏幕里的男主人公与女主人公

你竟不自觉的伤感起来

是想到了自己?

在屏幕外的我们的一生

也好像一部电影一样

我们做着自己的主角

却忘了,我们只是别人的配角

早该落幕了


生活不是电影

生活,比电影苦


电影结束了

灯亮了

周围的人都站起来

跟着人群向外走着

只有你和蔡徐坤依然坐在位置上


蔡徐坤沉默的坐着

像他这么聪明的人

早就猜到你来洪新社是警局逼迫你的

而你最近的反常,让他怀疑是不是与元勇有关

昨天,他就已经注意到了元勇桌子上的电影票

起初他还担心,元勇是不是对你有别的想法

他没想过,那电影票居然是为他准备的


你转过头安静地看着他

你们的距离很近


“离我这么近,是要来个结束吻吗?像电影里那样?”

蔡徐坤微笑的说着让你脸红的话

“啊?”

你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

就已经感受到来自他嘴唇上的冰凉


男人上半身是优雅

下半身是本质

而女人上半身是诱惑

下半身是陷阱

优雅终在诱惑中迷失

本质也会在陷阱里沉沦

更何况,感情本就会让人轻易地堕入陷阱



和蔡徐坤分开以后

你的心慌乱个不停

他刚才是吻了自己?

那是现实还是梦境?


你感到困惑

真的要利用蔡徐坤对你的感情,对你的信任

去对他下手?杀了他?


不...

你知道你根本做不出这种事

但是,自己不做,又不知元勇下一步会怎么样


现实,在吞噬着你最后的耐心和善良

自己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会残忍一点?


正想着

自己的胳膊被人用力的捏住

“为什么和他去看电影?”

抬起头,你看到了黄明昊脸上的愤怒

“你到底要伤我到什么时候?”

你看到了黄明昊强忍住的眼泪

但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你答应过我的”

“在一起?真可笑”

你一点一点掰开黄明昊的手

“你不能走,把话说清楚”

“说清楚?我跟你,没什么可说的”

你现在连看他一眼也不愿意

“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冷漠?”

“我冷漠吗?我一直都是这样啊,你才知道?”

你冷笑着

“放开”

“不可能,就在这里说清楚”

“让我走!!”

你看到角落里有几个空的啤酒瓶

毫不犹豫的走过去

拿起一个酒瓶用力将它打碎

飞散的碎片割破了你的手

你强忍着疼痛,冲着黄明昊大喊

“让不让!!!”

看到黄明昊没有后退的意思

你用锋利的那面对准自己的颈部

“让开!!”

黄明昊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我曾经跟你说过,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说你不在乎”

你缓慢的走到黄明昊面前,抬起头

“那我现在告诉你,我要下地狱,你陪我吗”

黄明昊漆黑的眼眸如同身后漆黑的夜色

他低下头,没有说话

你用最后一秒钟的时间,感受着他的呼吸

然后毅然地转身


黄明昊站在原地

眼前那些幸福的时光仿佛就在昨天

那么近,明明伸出手就能碰到

却不曾想到,一个转身,就已经那么远了


旁边是一个酒吧

随处可见的都是喝得烂醉的人

你知道黄明昊没有离开,他还在注视着你

便伸出手搂住了身边一个路过的人

“这位小姐...怎么了”

“帮我演个戏,拜托你了”

你小声的在那人耳边解释着

“我们好像并不认识啊”

“你叫什么”

对方想了一下

“秦子墨”

“现在认识了”

说完,你拉着那个人就想离开

下一秒,你的身体腾空了

黄明昊抱起了你

向前走着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我陪你”

“什么?”

你听清了他的话,却不相信

“我说,我会一直陪着你,无论去哪”


----------------------------


秦子墨看着黄明昊的背影

拿出了手机,对比着上面的照片

“他是黄明昊?那女的是谁?”

秦子墨看了看身边跟着的人

“你们见过那女的吗?”

那几个人摇了摇头

秦子墨思考了一会

“我先走了,你们去玩吧”

说完

便消失在了漆黑的夜色中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调处苏汉伟 / Powered by LOFTER